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年安徽省龙舟公开赛系列赛之宁国市 “青龙湾杯”第五届端午龙舟邀请赛交通管制公告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7 19:19

2019年安徽省龙舟公开赛系列赛之宁国市“青龙湾杯” 第五届端午龙舟邀请赛,将于5月28日上午在宁国市西津河流域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相关规定,决定对春晓北路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19年5月28日06时30分至12时

二、管制路段:春晓北路(桃园路路口至旗山路路口)

三、绕行路线:车辆可经嵩山路-观澜路-延福路绕行。

四、管制要求:

1、前往西津河观看比赛的社会车辆允许在桃园路、鼓山路、旗山路等路段靠道路右侧有序停放;

2、在宁国大道路侧观看比赛的社会车辆有序停放在泊位内,不得影响其他车辆及行人通行。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服从执勤交警的指挥。因管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宁国市公安局

2019年5月25日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