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太和县考察团来宁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7 19:19

5月23日,太和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鲍黎带领考察团来宁国市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宁国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秀水长廊、滨河公园、凤凰社区、税务大厅等地,详细了解宁国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交流。

鲍黎对宁国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要学习宁国创建的氛围、创建的势头、创建的经验、创建的理念。在经营城市、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等方面,见贤思齐、用心学习、取长补短,把好的经验与做法真正落实到太和文明创建工作中。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不断提升两地城市品位和形象,共同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