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地震局领导来宁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10:23

5月22日上午,省地震局局长刘欣一行来宁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副市长马亮陪同。

刘欣一行先后来到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基地、梅林镇地震群防群测点进行现场调研,了解地震观测、防震科普等工作开展情况。

刘欣指出,防震减灾工作要将防御与救助相结合,不仅要注重灾后的“救”,更要注重灾前的“防”,加强综合防范能力;要加强与住建部门的沟通,广泛开展防震减灾宣传,使用好地震区划成果;要做好党政机构改革背景下的防震减灾工作,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全面履行防震减灾法定职责。

马亮表示,宁国市将以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并按照此次调研组一行的指导,找缺点和短板,努力做好宁国的防震减灾工作,保证宁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