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领导调研宁国中学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2 11:48

近日,宁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调研宁国中学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教体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柏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了解教学设施配备、地下车库等公共设施运行情况。随后,陈柏平主持召开现场调度会,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宁国中学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陈柏平指出,全市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存在的一些问题不容忽视,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协调一致,针对教育主管部门排查反馈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一要以教育为先抓整改,教育部门要加强法制安全教育,政法委要加强对法制副校长的指导、检查、督促。二要突出问题抓整改,相关部门对交办的问题要定期督查,确保整改到位。三要突出时机抓整改,及时排除影响扰乱教育教学秩序的不利因素。

据悉,自新校区启用以来,宁国中学在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认真落实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将问题化解在始发期,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校园稳定,为学校教育教学和师生学习生活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