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召开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工作会议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2 11:48

5月21日,宁国市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宁及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国土调查、地质灾害防治、天然林停伐、松线虫除治、国土执法监察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金宁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加快推进。二是工作上要突出问题导向,抓紧补缺补差。各乡镇街道要立即布置,倒排时间节点,挂图作战,严格按照要求,抓好二次摸排和调查举证等相关工作,务必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为提高全市土地后备资源、科学制定土地利用规划等工作提供详实可靠的数据。三是机制上要强化齐抓共管,优化基础工作。各级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协作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务必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分级分类负责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的主体责任,做到权责清晰,分工明确,事有人管,责有人担。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把政策和要求讲清楚,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加强对上汇报和对内的工作指导,建立定期工作通报制度,及时调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