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直机关联合开展“廉政文化”系列活动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1 10:03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宣传教育,近日,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联合开展“廉政屏保进机关,打造廉洁风景线”系列活动。

本次“廉政文化”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廉政文化活动常态化、本土化和多元化,突出宁国市治理“微权力”和惩治“微腐败”的工作重点,营造“不敢腐”和“不想腐”的廉政氛围。

本次“廉政文化”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双学双评双联展”的基础上,开展“廉政屏保进机关,打造廉洁风景线”系列活动。把党纪党规“硬制度”的学习与中华优秀传统廉政“软文化”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党纪党规和传统优秀廉政文化,让党纪党规真正入脑入心;组织全体党员积极撰写廉政箴言警句,评选出一批原创性、质量较高的“廉政箴言警句”;组织知名书画家开展优秀廉政书画作品创作工作,在此基础上,布置廉政文化书画展,同时开通廉政文化“线上展”,形成线上和线下互动;制作并推广富有宁国地方特色的“廉政屏保”,打造廉政文化风景线。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