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1 10:03

5月19日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当日上午,宁国2019年“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府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邱型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方莉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邱型军致辞并宣布宁国市2019年“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开幕;吴学明为“皖南唐古拉”自驾越野线路首发首秀授旗;方莉为国民公路G318宣城站“皖南川藏线”宁国打卡点授旗;仪式上还进行了导游员代表文明旅游倡议宣誓。

邱型军指出,各地各部门及旅游行业从业者要紧紧围绕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精细的服务,抓项目、促品牌、强保障,奋力推动全市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同时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主动宣传宁国的旅游资源,支持景区的发展经营,共同推进宁国市全域旅游更好更快的发展。

仪式后,举行了文明旅游承诺集体签名活动;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广大市民观看宁国市全域旅游发展“山水田园,自在宁国”成果展、旅游惠民活动及主题文化龙窑文化展示、月季花艺展示、高端民宿展示等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