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建局认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25 10:55

自接到宁国市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后,市住建局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多管齐下抓好落实整改工作。

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住建局对中央督导组移交的问题认真反思,结合队伍和业务工作现状,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坚决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接受督导、狠抓问题整改作为管束队伍、正风肃纪的契机。

以上率下,挂图整改。该局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市住建局关于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整改方案》,查找问题11个,确立整改事项22个,列出整改措施35条,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挂图作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举一反三,查找不足。该局直面问题,不回避、不护短,认真开展整改工作;同时以正在开展的“严纪律、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活动为契机,狠抓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

紧盯问题,一抓到底。建立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实行网格化管理,做到项目、工地、人员“三不漏”,无死角管理监察,明确专人负责,结合日常工作,细致深入地了解情况,上报线索。对排查结果及线索进行全面分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积极对接市扫黑办与政法部门,建立联动合作机制,实施精准打击,做到住建领域有黑扫黑、有黑除恶、有乱治乱。

压实职责,力求实效。还采取“责任制”加“清单制”的工作方法,列出详细责任清单,逐项分解落实到人,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有人负责、一盯到底、落实到位,一律要求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