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九三学社专家组来宁国市开展科技帮扶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24 15:52

4月20日至21日,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率专家组来宁国市开展科技帮扶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张腊梅一行先后来到中溪镇红桥公司、亚新科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在红桥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对接,举行“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挂牌仪式。座谈会上杨星致辞,中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辖区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专家组对宁国市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宁国充分利用当地人文、自然资源,大力引进高新科技,推动了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下一步,九三学社与安徽大学将进一步发挥科技、人才优势,为宁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帮扶,竭尽全力助推宁国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杨星对九三学社专家给予宁国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宁国市将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明确专人,加强对接,尽快达成可行的合作意向。特别是要以此调研为契机,加强与九三学社及安徽大学的长期合作,推动宁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