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农业农村局来宁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23 16:08

4月18日上午,宣城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组来宁国市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副市长江政义及农业农村局、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胡乐镇、甲路镇、竹峰街道辖区多个村镇环境整治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宁国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加大改厕力度,厕所改造完成后一定要将老式厕所进行拆除;要加大资金统筹,整合环境整治项目,做到一体规划、统一实施,不出现重复建设。

据悉,宁国市结合辖区实际,采取了多项切实可行的举措,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宁国市先后出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案》《市级领导和市直单位联村共建通知》等文件,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和指导;拍摄竹峰到胡乐沿线脏乱差现象曝光短片,明确整治重点、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间节点,并逐个销号,分管市领导及农业农村局每周对该项工作进行调度,目前已经拆除4800平方米的破旧房屋,计划于今年四月底基本完成沿线整治;联合市融媒体中心每日播放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广泛宣传;加强资金保障,为各乡镇街道安排村庄清洁行动启动资金,并对工作成效明显的乡镇进行重点奖励。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