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2019年春茶临时交易市场开市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23 16:08

日前,宁国市2019年春茶临时交易市场开市。市城管执法局本着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原则,为茶农开辟“绿色通道”,在宁阳公园正大门免费提供自产自销摊位20个,为市民和茶农搭建购销平台。

前期,该局通过多种宣传渠道广泛发布公告,并做好筛选审查工作。同时,为加强临时交易市场规范管理,该局向茶农提出了具体的管理要求。一是必须服从管理,按照规划的区域规范经营;二是严禁沿街叫卖、散发小广告和播放高音喇叭招揽顾客;三是自觉维护周边环境卫生,严禁随意丢弃垃圾、杂物,做到人走地净;四是临时交易市场自4月15日开始使用,为期7-10天,设置期满后,所有茶农经营户无条件撤离。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