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普赴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园区)一线办公解难题促建设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22 14:42

4月18日,市委书记王普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园区)一线办公,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督促项目加快建设步伐。副市长马亮,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梅骏国,市直相关单位及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王普一行先后来到港口园区恒基伟业、永耀纺织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普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港口园区负责人汇报了园区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及园区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港口园区汇报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马亮结合各相关部门发言就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园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普指出,“工业强市”历来是宁国市的首位战略,而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宁国市工业经济的重中之重,港口园区归并经开区是推进宁国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进一步解决园区建设发展过程中,在体制机制、土地指标、产能置换、僵尸企业、化工集中区、人力资源以及交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科学制定方案和措施予以解决。

王普就进一步做好园区工作强调,一要精准招商,要充分挖掘土地资源、整理盘活闲置用地和低效用地全力以赴推动园区项目建设。二要加强对接,在功能上做好道路对接,要利用好港口镇和港口园区以及辖区企业合理布局园区道路建设,同时,在下一步镇区建设和征地拆迁上,各方要相互支持。三要发挥优势做大产业,要围绕‘1+5’、‘1+5+x’产业模式,进一步发挥园区优势,打造现代产业体系。四要不断破解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