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泔水收集工作向规范化迈进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8 11:53

为使宁国市泔水无害化收集处理工作尽快步入正轨,近期,市城管执法局主动作为,积极借鉴外地成熟经验和成功做法,结合宁国市实际情况,不断完善泔水规范处置设施建设。

自去年九月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宁国市即开始实行泔水无害化收集处理工作,但因泔水无害化收集专业人员系临时组建而成,且没有统一管理办法,导致宁国市泔水收集、运输市场极不规范,不仅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也为泔水统一化、规范化管理带来难度。

目前,宁国市拟引进的泔水专业收集车辆已有一台进入试运行阶段。下一步,宁国市还将通过公开招标,确定具备相关经营资质、配备专用密闭自卸式渣水分离收集车的服务单位,从事泔水收集、运输经营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