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工作在宁国市召开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5 10:38

4月11--12日,宣城市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在宁国市召开。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宁国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和各县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及文史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彭少鸣作讲话。饶培康致辞。各县市区政协文史委交流了各地文史工作开展情况;宣城市文史委布置文史编撰工作。

饶培康在致辞中介绍了宁国市政协及文史委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各兄弟县区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宁国市政协及文史工作水平。

彭少鸣在讲话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高度重视做好文史工作,坚持从实际出发,认真做好文史资料的征集、研究和出版工作,文史工作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不仅丰富了宣城历史文化宝库,也为宣城人民提供了更多的精神食粮。他强调,文史工作要进一步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既要有位,更要有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自身优势,坚持文化和文史并重,要深入调查,认真研究,充分发现挖掘各地的历史文化,并与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要加大创新力度,把文史和文化结合起来,积极研究和探索政协文史工作的新途径、新形式,找准服务宣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加大宣传力度,把政协文史工作推向前进。

在宁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视察了龙窑、千年龙窑博物馆、西村和吴越古道。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