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组来宁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5 10:38

 日前,宣城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组来宁国市开展宣讲活动。副市长马亮及市直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工作组的7名专家围绕“三重一创”建设、科技创新扶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30条意见、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进行解读,重点突出,讲解透彻。短短两个小时的政策宣讲,帮助企业进一步熟悉掌握我省出台的一系列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文件,扩大了政策知晓面。
  “此次宣讲会让我受益匪浅。随着民营经济的发展,我们企业希望政府能够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这样也有助于推动宁国市整个电子元器件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安徽源光电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参会的相关市直部门也表示,下一步会精准聚焦企业需求,加大政策宣传和解读力度,确保各项政策广为人知、发挥最大效益,让企业真正享受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