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收看国家及安徽省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8 14:43

4月4日,国家及安徽省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宁国市副市长王方,安徽材料工程学校校长甘培坤,党委书记魏先龙以及相关市直部门、部分行业和企业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实施《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今年全国要完成扩招100万人的任务,推动产教融合,着力培养一批高水平职业院校和品牌专业,加快培养国家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完善人才评价激励机制,持续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让更多有志青年成长为能工巧匠,在创造社会财富中实现人生价值,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好的人力资源保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开展产教融合试点,加强职业教育组织领导,深化改革、务实进取,不断提升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
会议结束后,安徽省政府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