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屹来宁调研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9 11:54

3月27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屹一行来宁国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和基层文联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宣城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宁国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及省、宣城市相关人员陪同。

20190329091028651.jpg


  调研中,李屹一行先后到宁国市港口镇西村村、皖南花鼓戏展示馆、皖南花鼓戏剧场、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丰收舞台、港口镇文联、千年龙窑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了宁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基层文联工作在制度建设、人员组织、活动安排和开展、志愿服务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实地走访和调研后,李屹认为宁国市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夯实基层文联工作、推动文艺创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李屹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一项政治性、实践性很强的工作。要强化使命担当,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精心设计活动项目、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活动机制等方面下功夫,更好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强化文明实践中心的服务职能。要从美丽乡村、民生工程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入手,在产业发展、生态文明、社会治理等方面融入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为乡村振兴提供新动能。
  李屹强调,文联组织是推动文艺事业不断前进的重要力量,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转变工作职能,最广泛地团结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听党话、跟党走,繁荣文艺创作,服务人民群众。要把握好基层文联的核心职能定位,进一步加强基层文联组织建设,因地制宜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把文联的职能作用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