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收看国务院安委办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9 11:54

 3月27日,国务院安委办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宁国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以及相关市直单位、企业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领导同志批示要求,通报了盐城响水 “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情况,并就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安徽省、宣城市分别结合全省和宣城实际,就当前的安全防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侯正茂就切实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吸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血的教训,组织开展好以危化排查为重点的“1+6+N”大排查方案的实施和落实,结合宁国市实际,认真做好全市安全隐患点的排查工作;要以宁国市安全防范体制改革,职能转化作为重点,建立健全组织机制,做好职能转化工作,落实责任,实现无缝对接,安全过渡;新成立的应急管理局,要注意内容和形式相结合,加强调查研究,既要开好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应急联动机制,更要加强日常监管,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进行挂牌督办,实行动态管理,从根本上解决安全生产突出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