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组织开展砂石资源管理观摩活动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9 11:54

3月28日,宁国市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及市民代表现场观摩砂石资源开采、加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晓明,副市长唐海宾,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出席观摩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来到罗溪村非法盗采砂石点、国投公司砂石堆场、苍岭砂石代加工点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
  座谈会上,市水利局、住建局、交运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局、生态环境分局、国投公司结合本职就宁国市砂石资源管理工作作了发言;胡晓明,章明安及与会人员围绕宁国市砂石资源管理中的科学规划、运行机制、生态修复、砂石价格和宣传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海宾指出,砂石资源管理涉及事项多、工作面广、利益关系复杂,需要政府各部门齐心协力、勇挑重担,更需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积极支持配合。他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及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关心支持全市砂石行业发展,为砂石资源管理工作提出更多真知灼见,同时,对砂石管理工作进行监督,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坚决打赢砂石资源管理攻坚战。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