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开展危化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清理专项行动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8 17:50

  近期,宁国市应急管理局主动出击、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清理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全市危险化学品行业生产安全。
  “3·21”响水爆炸事故发生后,宁国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并引以为戒,立即对辖区6家重点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当前安全生产状况进行巡检,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事故教训,并在企业内部开展事故警示教育学习。
  该局指导企业持续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清理专项行动,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救援演练工作,不断提升危化品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安全风险研判和承诺公告制度,每日定时上报安全生产状况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及时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分析研判,并采取有效的安全管控措施,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该局将根据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制定隐患清单,加强对企业隐患整改的复核,对逾期未能完成整改的企业依法采取处罚措施,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宁国市危化品行业的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