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收看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协调会暨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17:30

3月22日,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协调会暨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宁国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防住火灾”作为检验消防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整治”行动,加快推进消防安全“大数据”应用,全面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有力提升火灾整体防控水平。要加快公共消防设施建设,夯实消防安全基层基础,推动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向好,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后,侯正茂就做好宁国市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严峻形势,提高政治敏感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重点突出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机构改革后新成立的单位要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大力夯实工作基础,紧盯隐患排查整改,扎实推进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