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李晨亚 发表时间:03-25 08:40

3月22日上午,市水利局联合中溪镇政府在夏霖风景区联合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参加活动,向群众宣传节约用水及各项水法律法规,为水利执法和水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资料、水法讲解、问题解答等方式,热心细致地向广大群众和游客宣传水法的基本内容及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生态的重要性,并为大家讲解一些家庭节水小常识、小窍门。内容多元的宣传资料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倾听和询问。此次活动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发放节水倡议书及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李晨亚)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