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凤良敏 发表时间:03-25 08:39

3月21日,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和市委常委侯正茂、杨星、金庆文、丁俊、金宁、陈柏平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吴忠梅主持会议。

王普就做好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站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宣城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任务,切实打好转危为机的战略主动战。各地各部门要开展好风险大排查工作。聚焦十大风险领域,制定工作方案,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抓好落实,确保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同时,要加强研判、动态管理,在全面开展风险大排查的基础上,对可能出现的新的风险点,及时做好研判、评估和防范。三要强化领导,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党组织要落实政治责任、增强能力本领、保持斗争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坚决完成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项政治任务,为宁国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环境保障。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