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蔡启军 发表时间:03-19 09:09

3月18日上午,市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党组成员金文忠,秘书长杨建华、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协各乡镇(街道)联系政协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万辉主持。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读了《政协宁国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市政协关于在宁国市部分社区开展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的实施方案》;对委员工作室进行了授牌;  通报了2018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综合评价情况;部分市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履行委员职责及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饶培康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坚持紧扣中心,务实创新,高效履职,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围绕水环境建设建议案办理落实情况、“皖南川藏线”旅游发展、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加快推进重点工业项目等工作开展了专题协商。2018年全年编发《社情民意》31篇,向省、宣城市政协报送并被采纳社情民意信息40篇,位列宣城第一。编辑出版了文史资料《宁国改革发展四十年》,展现了宁国市40年来的改革进程和巨大变化。2018年,市政协全年在市级以上媒体和网站刊发政协信息稿件300余篇,连续两年在全省县级政协中名列第一,荣获宣城市第三届“政协好新闻”优秀组织奖。

饶培康就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强调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完善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及主席会议、常委会议、全体会议等集体学习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位委员要认真撰写提案,精心选题,真正提到点子上。各专委会、界别组要提出一批有影响、高质量的集体提案。各专委会要严格按照有计划总结、有协商活动、有工作成果、有信息报送的“四有”工作要求,组织实施好各项学习、调研、视察等活动。各专委会、界别组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联合开展调研视察等形式,提高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的制度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会议还就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蔡启军)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