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税务局携手融媒体中心举办减税降费网上直播培训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张佩萱 发表时间:03-19 09:09

为进一步宣传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营造减税降费良好舆论环境,市税务局与市融媒体中心合作,利用多样化的媒体平台,开展减税降费直播培训活动,让广大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对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究竟有哪些?这些惠企硬举措如何为纳税人带来更多获得感?应该怎么办理、怎么享受?市民想要了解的信息,这次培训都会有所涉及。本次直播时间为2019年3月19 日下午15:00。直播内容“干货”满满,不仅有宁税青年讲师团金牌讲师为大家讲解近期税务总局出台的相关减税降费政策,申报的具体流程及操作注意事项等内容。还有税务干部现场“支招”,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以“互动式”沟通代替“单项式”讲授,加强税企交流。

届时,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通过宁国传媒网、今日宁国微信公众号以及爱宁国app收看直播,互动留言。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