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以审批材料“减法”换便民服务“加法”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王文娟 发表时间:03-18 09:11

近年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精简调整行政审批事项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行政审批事项清理的重点,依法设定和实施审批事项。

2018年,该局先后梳理公布了2批“即办件”事项137项。精简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全面清除烦扰企业和群众的无谓证明,减少行政审批的各种繁琐手续,梳理优化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审批时限较以往压缩40%。

2019年,该局将在此基础上,通过“一证通办”改革,全面梳理一张身份证能办理的各种事项;更大幅度地精简证明材料,简化办事程序,推动更多事项实行跨部门、跨层级办理;加快推进信息共享,打破部门间信息孤岛,最大限度实现相关业务部门间的数据流转,变群众跑腿为数据跑路,力争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