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蔡启军 发表时间:03-13 08:59

3月12日下午,市政协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府东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及市政协常委参加。会议由万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设和调整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宁国市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及协商工作计划;讨论了《关于加快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的建议》征求意见稿。

就如何优质高效完成今年的各项政协工作任务,饶培康强调,一是要集中精力抓落实,提升履职质量。坚持问题导向,要深入到田间地头、工厂车间等基层一线,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地了解真实情况,充分占有第一手资料,真正把问题找出来,把原因找出来,把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提出来。要加强学习研究,把开拓创新与求真务实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性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推动政协工作上台阶、创品牌、出成果。二是要尽职尽责做表率,树立良好形象。要始终做到向党看齐、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信心”,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独特的人格魅力和实干精神,无论是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还是自身履职尽责,都要多一些付出、多一些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带头执行常委会议的各项决定决议,要求委员做到的自己先做到,要求委员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三是要从严从实强队伍,筑牢履职根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政协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政协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围绕各项履职活动,深入谋划、主动作为、周密安排,扎实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