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宁国召开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李晨亚 发表时间:03-13 08:59

3月12日,宣城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宁国市召开。宣城市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吴爱国、宣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立勋,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常委宣传部长、分管副部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及宣城日报社、宣城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宁国市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庆文和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陪同。

与会人员深入宁国市融媒体指挥中心、全媒体采访部、全媒体编辑部等部门,仔细听取市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从筹建到运行的总体情况以及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的运行效果、新闻采编播发流程和今后发展方向,吴爱国等领导还与在外采访记者现场连线,亲身体验了便捷高效的融媒体图文、视频即时传播效果。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吴忠梅首先致辞,宣城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全国融媒体建设试点县——宁国市融媒体中心就典型做法做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就各地融媒体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2019年工作计划及县级融媒体中心机构“三定方案”情况做交流发言。吴爱国对宁国市融媒体中心建设经验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地认真学习借鉴。


  就抓好全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吴爱国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利用技术平台做大做强舆论引导新阵地,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做好平台建设,确保互联互通和技术升级;三要坚持移动优先、坚持内容为王、坚持用户为先,探索建立规范、高效、灵活的运行机制,新闻宣传要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深度来满足不同的人群和不同的需求,做到采编流程彻底再造;四要全力打造服务于群众,满足于群众需要的新媒体产品,运用互联网思维、新媒体理念来谋划发展,着力培育全媒型人才,全力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做出成效,不断提升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开创全市宣传工作新局面。(李晨亚)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