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2019年首届“民宿—经营生活之美”培训班开班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蔡启军 发表时间:03-12 08:33

3月11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人社局主办,市安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我市2019年首届“民宿—经营生活之美”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农家乐、民宿服务从业人员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突出“农”味、尽显“土”色、实现民宿产业增产为总目标,以培训民宿从业人员掌握民宿专业技能知识为重点,着力提升农家乐、民宿等从业人员的理论和实际操作水平,提高经营服务理念,进一步推动我市民宿产业发展。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我市将邀请资深的民宿顾问、民宿标准化评审专家、礼仪专家、服务效能提升专家分别围绕民宿主题定位、民宿创意建设与经营、农家乐、民宿等业态规划与运营管理、形象策划与产品营销、旅游实用礼仪、酒店服务礼仪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蔡启军)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