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普开门接访 解决群众诉求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蔡启军 发表时间:03-08 08:43

3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来到市信访局接待上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为他们排忧解难,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妥善处理有关问题。

在接访中,王普共接待了1批次2名信访群众。来访人徐某某是宁国市西津街道凤形村移民组人,反映其通过竞买获得青龙湾水面垂钓的小岭城、杨村湾、杨湾的经营权。但由于相关审批问题,导致其一直未能进入实质性经营。后被青龙湾管委会查封了其水面垂钓经营点。双方经调解,至今还未解决,希望政府予以协商解决。王普在听取相关部门及青龙湾管委会说明后,在答复意见中要求青龙湾管委会组织调解,依法合规处理,尽可能减少投资损失。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