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庆“三八”,赛演讲,尽显新时代巾帼风采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李晨亚 杨文沁 发表时间:03-04 08:46

3月1日,由宁国市妇联主办的“巾帼追梦新时代·扬帆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说比赛在会议中心报告厅拉开序幕。来自部分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共2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20支队伍的参赛选手们围绕追梦新时代、岗位建新功这一主题,以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她们的身边人、身边事以及自身工作经历,展示了巾帼追梦人顾全大局、爱岗敬业、团结同事、热爱家庭的感人事迹。本次演说比赛是市妇联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各行各业女性在不同岗位上挥洒汗水、奉献智慧、建功立业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充分展示。市妇联也将遴选一批优秀节目参加三八活动展演,多平台、多渠道展示宁国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形象。(李晨亚 杨文沁)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