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田指导港口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蔡启军 发表时间:02-28 08:37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赴港口镇参加并指导该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港口镇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港口镇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和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诚恳接受批评,认真进行整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何田在讲话中指出,港口镇此次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紧密结合实际,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开展了对照反思,查摆问题具体、实在、深入,达到了见筋见骨的效果。同时,班子成员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饶弯子、不兜圈子、不遮遮掩掩,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就巩固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何田强调,一要狠抓政治建设。港口镇党委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三个“聚焦”,时刻把牢政治方向,确保港口镇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推进。二要团结一心、干事创业。“一把手”要带头,班子成员要形成相互尊重、主动交流、坦诚相待的良好氛围,不阳奉阴违、不搞团团伙伙,共同维护党委权威,维护班子团结。同时,团结不是无原则的团结,该落实的制度要落实,该坚持的原则要坚持,有问题及时指出来,有错误及时改过来。三要争先创优、争创一流。港口镇作为工业重镇和园区所在乡镇,要狠抓工业发展,在支持园区发展、推进产城一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多下功夫;要狠抓旅游发展,高度重视投入产出比,主动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切实提高发展质效;要狠抓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四要抓主抓重、统筹兼顾。班子成员要对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用力、持续用力、紧盯不放,同时统筹抓好其他日常工作。五要弘扬正能量、树立好风气。党委班子要带头,充满正气、充满激情。要坚持公平公正、司法公正,切实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行为。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密切群众联系。要大力弘扬文明新风,不断改善民风社风。六要加强学习、改进作风、提升水平。要积极主动地学习掌握新政策、新要求,把握国家倡导的新方向、新路径,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干事创业能力。作为镇党委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要求,对自己和分管部门同志高标准、严要求,改进作风,当好表率,树立起良好的政德操守。(蔡启军 )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