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杨家畈村民组集体过大年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刘洪康 发表时间:02-11 15:53

春节对全国人民来说是个喜庆祥和的日子。今年的年三十对宁墩镇吉宁村杨家畈村民组村民来说,更是特别的一天。在这团聚的日子里杨家畈村民组全组村民欢聚一堂,在村委会前举行春节年会,共庆春节。

“过年喽!开席喽!大家来吃年夜饭了!”2月4日中午,宁墩镇吉宁村杨家畈村民组两百余名村民宛如一家人,欢欢喜喜聚在一起集体吃团圆饭,过大年,相互说说家乡发展,畅谈过去一年的生活变化。村民共聚一堂,一起准备团圆饭、劝菜敬酒,杯碗碰撞声、欢笑声、祝福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今年是杨家畈村民组第一次在一起举办春节年会。年会主题为乡情、文明、和谐、奋进。本次年会植入四大元素:喜庆团聚、美德弘扬、村史文化、文艺互动。通过回味家乡百年巨变、感恩先人和榜样、讴歌传统美德、才艺展示等形式,进一步凝聚全体村民,推动移风易俗、文明创建、和谐奋进的良好风气,以实际行动将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