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报告会走进宁国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周忠华 发表时间:01-23 08:40

1月22号,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报告会在我市东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和市委常委侯正茂、施训陆、杨星、金庆文、丁俊、金宁、陈柏平及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各局以上单位、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团成员吕明教授作专题宣讲。  

会上,吕明教授紧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主题,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等几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深入解读和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朴素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宣讲引发了全体参会人员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和政治任务,广大干部要把宣讲内容领会好、消化好、运用好,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进一步坚定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实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宁国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