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凤良敏 发表时间:01-11 10:01

1月9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副市长马亮、唐海宾及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有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国务委员、国务院安委会副主任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委员、国务院安委会副主任赵克志主持会议。

会后,省长李国英,宣城市市长张冬云还分别结合本省和宣城实际,就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侯正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根据季节特点,做好雨雪天气安全防范,尤其对道路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要重点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范;要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有关规定和要求,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强化监管部门的责任,进一步强化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要强化督查督办,加强对重点行业进行重点排查,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保持全市安全生产良好态势。(凤良敏)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