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 全市住建行业这样做…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周忠华 发表时间:12-14 08:53

12月13日,全市住建行业管理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市住建委班子成员,委属部门机构负责人,全市房地产开发、施工、监理、燃气经营、供水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片。通报了全市第三季度质量安全、建筑市场执法检查违法违规处罚情况,传达了省、宣城市相关会议精神和通知。部署了当前农民工工资清欠和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等工作。部分企业就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理念,切实增强安全意识。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期间,禁止高空作业和一切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开发建设单位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工序进行施工,做好施工现场的管理,自觉接受监督检查。燃气企业要切实抓好运输、储存、罐装、加气管道、终端用户的全过程监控工作,要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应急组织,防范于未然,确保广大居民安全用气需求。供水企业要做好设备检修和维保工作,禁止大范围长时间停水现象发生。混凝土搅拌企业要加强运输管理,严守环保底线狠抓扬尘治理。各企业要摸清底数,对存在农民工工资未及时发放问题,要求在12月底前将拖欠农民工工资全部兑现,让他们回家过一个祥和的团圆年。(周忠华)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