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领导现场调度骨科医院建设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孙梦颖 发表时间:12-12 08:22

12月7日,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市长王方现场调度骨科医院建设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据了解,宁国市骨科医院是以骨科为龙头,多学科建设,按国家二级医院设置的专科医院。调研中,市领导一行人实地了解了骨科医院的服务大厅、医学影像科、中星健康体检中心、骨密度检查室、康复治疗区等科室的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服务水平等情况,并对骨科医院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王普指出,民营医院发展是改革和时代的客观需要,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鼓励骨科医院抢抓发展机遇,做精做强做优,为“健康宁国”建设做出贡献。宁国市骨科医院民生工程,是企业回馈社会、回馈老百姓的典范,是民营医院对公立医疗资源的补充和优化。他强调,相对于公立医院,民营医院发展要立足增强自身业务水平,扩展发展空间原则,以病人为中心,走高端化、特色化、专业化路子,增强民营医院机制灵活性,以多种渠道和方式吸引人才,壮大自身实力,发挥特色优势,切实把医院办好,要秉承“传承、创新、奉献、卓越”的办院宗旨,办人民群众信赖、广大患者满意的医院,努力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