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周忠华 蔡启军 发表时间:12-11 09:31

12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严明责任,常抓不懈,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副市长马亮,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梅骏国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何田先后到安顺燃气有限公司、天成电气、宏宇铝业、格尔密封件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检查中,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何田要求,要严格落实好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好企业自身的主体责任。

在安顺燃气有限公司,何田实地检查加气站安全生产现场管理、人员匹配、并查看了值班值守登记、安全管理举措等落实情况,检查了燃气设施和设备安全等场站运营情况。何田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意识,做好低温雨雪天气燃气储备工作,确保广大居民用气需求。

在天成电气、宏宇铝业、格尔密封件等公司,何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安全生产等问题。

何田强调:当前正值年初岁末,各企业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要做好应对极端恶劣天气的防范工作,克服麻痹懈怠的思想,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加强督促企业安全生产的意识,有效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无事故发生。(周忠华 蔡启军)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