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展联合“送医下乡” 义诊活动走进青龙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李晨亚 发表时间:12-10 08:26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市卫计委、市医院在青龙乡龙阁村联合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参加活动的专家及医务人员。

活动现场,开设了呼吸内科、骨科、眼科、外科等十多个门诊项目,从市人民医院抽调的相关医疗专家和健康管理骨干医护人员,现场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诊断病情、提供医疗咨询,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共吸引到200余名群众前来就诊、咨询,现场气氛热烈温馨。

据了解,此次“送医下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推进健康宁国建设,充分发挥人大医疗专家代表和全市优质医疗资源为基层群众服务的作用,丰富人大常委会联系代表、联系选民“双联活动”服务内容。(李晨亚)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