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杨勇 发表时间:12-07 09:14

12月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全国政协京内新任委员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办公室、各专委会关于2018年度工作开展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听取了办公室外出考察学习情况汇报。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感悟,就谋划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饶培康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总结会,也是一次交流研讨会,集中展示了学习成果,总结了工作经验,达到了深化思想认识、谋划明年工作的预期目的。通过学习研讨,不断提高了政治站位,增进了使命共识,开阔了履职视野,提升了精神境界,开创了政协工作良好局面。

饶培康强调,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引向深入,关键在于掌握核心要义、思想精髓。要注重勤学善思,潜下心来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思考,不断提高理论思维能力。要注重学用结合,多从实际出发,多从实践破题,把着力点放在推动工作上,不断提高学习研讨的质量。要注重求真务实,道实情、讲实话、支实招,特别是对工作的研究,要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饶培康要求,要深刻认识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提出的“四个一线”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一线”意识,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要强化政协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引导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共同落实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要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选好题,布好局,努力提高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水平。要强化委员队伍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和彰显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要强化机关服务保障能力,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政协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