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参加全省市县机构改革推进会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凤良敏 发表时间:12-06 09:03

12月5日,全省市县机构改革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和市委常委许立勋、施训陆、杨星、金庆文、丁俊、金宁、陈柏平及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深化市县机构改革,是推进地方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环节。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央推进市县机构改革的重大部署。要突出抓好市县机构改革重点环节,牢牢把握市县机构改革目标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坚决扛起市县机构改革重要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统筹,加强思想引导,严守纪律规矩,推动改革落地落实。

王普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时值岁末年尾,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单位务必精准把握省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机构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统筹安排,立即成立领导组及办公室,切实抓好机构改革工作。二要抓紧制定方案,在大的方针、政策不变的原则下,结合宁国实际,制定好宁国市机构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完成。三要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加强改革过程中人、财、物的管理,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四要抓好工作统筹,做到机构改革与其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