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收看全国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刘洪康 发表时间:12-05 08:52

12月2日,全国和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召开。宁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河北省张家口“11·28”爆燃事故调查情况,对抓好当前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何田就开展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有毒有害,一旦发生事故,极易造成群死群伤,后果不堪设想,“11·28”爆燃事故就是血的教训,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守住安全底线,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二要加强整体联动,强化部门协同。我市工业企业众多,这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和风险,一旦发生事故危险不可小觑,监管责任监管难度大,切不可掉以轻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 ,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排查演练,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三要把责任落实和素质提升作为重中之重。要对非煤矿山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加强培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各企业的分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对员工加强培训做到全覆盖,安全制度责任要逐条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