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民宗委赴云梯畲族乡开展送医、送戏下乡活动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李晨亚 发表时间:12-05 08:52

12月1日,省政协民宗委赴云梯畲族乡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并举行捐赠仪式。省政协副主席夏涛、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殷光临,宁国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出席仪式。相关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来自省内各大知名医院的主治医生为当地百姓提供检查诊治、健康咨询等服务,活动现场分为内科、骨科、心血管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等八个科室。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医生们耐心、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解答相关健康问题。活动共接诊看病群众约200多人,并免费发放2万余元药品药械。

又讯:近日,省政协民宗委送戏下乡走进云梯畲族乡,省政协副主席夏涛,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殷光临,我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和广大畲乡群众、外地游客一同观看演出。

舞台上黄梅小戏《桃花谣》、畲族歌曲《凤凰与山客》、杂技《力量》、畲族舞蹈《伐竹乐》等六个既丰富多彩又具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喝彩,为畲乡人民和广大游客送上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受到畲乡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