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凤良敏 发表时间:11-22 08:49

11月20日,市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方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宁残工委〔2018〕4号》文件,明确了相关部门职责;市残联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残工委各成员单位结合本单位职责作了发言。

王方强调,残疾人工作是党委政府应尽的一项法定职责,是构建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她要求,各成员单位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指示要求,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自身优势,整合好资金、场所、队伍等资源,推进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要把握重点,守住底线。要坚持预防在先,康复在后的原则,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硬件建设,推进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广泛宣传扶残、助残的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凤良敏)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