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青年大学习,建功新宁国”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凤良敏 发表时间:11-21 09:57

11月20日,宁国市“青年大学习,建功新宁国”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人大副主任马文清,副市长王方,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吴忠梅讲话;王方致辞。活动中,宣读了青年学习社、青年导师名单;举行了青年学习社授牌仪式;颁发了青年导师证书;青年导师代表发言;宣读了活动倡议书。

王方在致辞中希望全市广大青年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青年学习社为载体,增强学习紧迫感,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在学习钻研中坚定信念、汲取知识、增长智慧、沉淀自我,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吴忠梅强调,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青年大学习,建功新宁国”主题团日活动,主要目的是要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大兴学习之风,加强青年思想引领,为全市“比肩苏浙、领跑安徽”奋斗征程贡献青年力量。希望全市广大青年一要坚定信念,做有“识”青年。二要求真务实,做有“才”青年。三要修身立德,做有“德”青年。四要身体力行,做有“志”青年,为宁国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

仪式后,还举行了团课报告会活动,特邀全国知名专家、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授刘卫兵,以《让我们分享一个改革开放的中国---新时代青年的思想与追求》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