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讲走进霞西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凤良敏 发表时间:11-19 08:33

为进一步宣传“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将道德正能量传递到每个人。11月15日上午,霞西镇组织市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宣讲进霞西活动。镇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镇直单位工作人员、党小组组长、妇女代表、村民代表聆听了宣讲。

活动中,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测评问卷调查;宣读了倡议书。来自宁国市宣讲团五名宣讲员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向与会人员讲述了身边的好人好事,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示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平凡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令在场听众深深地感受到文明与道德的力量。

据悉,近年来,霞西镇深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广泛开展各类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公民道德素养进一步提高,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共有5人评为宁国好人,7人评为宣城好人,1人荣获安徽好人提名,1人荣获宁国市道德模范提名奖,1人荣获第四届宣城市道德模范提名奖。(凤良敏)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