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振宁路大桥建设稳步推进 将于明年5月建成通车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刘洪康 李晨亚 发表时间:11-16 10:03

日前,记者在振宁路大桥施工现场看到,大桥的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大桥1号墩左幅6#块浇筑完成,1号墩右幅9#块钢筋绑扎完成80%;2号墩左幅7#块浇筑完成90%,2号墩右幅8#块浇筑完成;3号台右幅直线段外模安装;0#台右幅砼浇筑完成。主体工程进度已完成百分之八十。

据了解,振宁路大桥项目全长208.24米,宽40米。自2017年7月份开始建设,计划2019年5月建成通车。大桥的建设将结合S104二改一项目,推动河沥溪片区、开发区和城北新区形成完整的路网体系,为新宁中学生出行提供便利交通,缓解金桥路的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