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暨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议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凤良敏 发表时间:11-15 09:02

11月13日下午,宁国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马亮主持会议,有关市直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参会部门进行发言。

马亮在讲话中强调,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责任,认真细致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问题“回头看”工作。要准确把握,稳固推进,确保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进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认真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思想,明确生态环境保护与监管主体责任,行动上要坚决落实、毫不迟疑,责任上要严肃认真、毫不留情。要进一步严格标准,突出重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