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结对帮扶彰显“检察温度”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检文 李晨亚 发表时间:11-14 08:59

近日,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邵红前往宁墩镇三塔村,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并就如何立足检察职能更好地服务和推动乡村振兴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中,该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新当选“两委”干部队伍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以及环保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围绕脱贫攻坚向检察长问计求策。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把检察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化推进。检察机关应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乡村振兴战略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增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工作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自觉担当时代使命,主动服务和融入乡村振兴进程,为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