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多措并举开展中央环保 督察“回头看”宣传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9 09:07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宁国市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中央环保督察的良好氛围。

开设专栏重点报道。在宁国广播电视台开设“环保督察在行动”专栏,刊播相关信息,向社会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内容。在政府门户网站、《今日宁国》开辟“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专题,主动公开整改动态信息,随时接受群众监督。

利用新媒体广泛传播。精心策划编制短小精悍、图文并茂的稿件和节目,利用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双微平台”,进行广泛传播,进一步扩大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的宣传覆盖面,切实提高了影响力。

关注并及时处置舆情。加强对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相关舆情的实时监测,主动搜集有关信息,做到及时发现、快速调查、有效处置。鼓励群众对环保问题进行举报,形成环保督察“回头看”人人关心、人人有责、人人监督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